您在這裡

【公告】1/22 10:00 ~ 12:00臺北主節點(三峽國教院)文薈堂機房RAD-TP-UCS240-01更換風扇,作業期間將影響NCloud網路效能資料收集及NTS網路品質測試系統使用,不致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
事由:

1/2210:00 ~12:00臺北主節點(三峽國教院)文薈堂機房RAD-TP-UCS240-01更換風扇,

作業期間將影響NCloud網路效能資料收集及NTS網路品質測試系統使用,不致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
預計施工時間:

1/22 10:00 ~ 12:00 

影響範圍:

作業期間將影響NCloud資料收集及NTS網路品質系統使用,不致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
影響時間:如說明。

說明:

一、臺北主節點(三峽)文薈堂機房RAD-TP-UCS240-01更換風扇,作業期間將影響NCloud

網路效能資料收集及NTS網路品質系統測試使用,不致影響TANet網路服務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作業若提前完成則提前恢復網路服務。

二、作業時間:1/22 10:00 ~ 12:00。

三、相關資訊:請詳洽教育部TANet NO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