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12/06/29--實體+線上--資安策略規劃

講師:王智弘(實踐大學兼任助理教授)

授課形式:虛實整合
 預計實體授課地點:政大公企中心(近捷運東門站)
 線上課程:於課前三日發送連結
上課時間:112/06/29(四) 09:00-12:00
人數:實體40人、線上80人

 

課程說明:網路的時代,資訊安全日益重要,不僅系統開發人員需具備的知識,任何網路資訊使用者,都需具備資訊安全常識,避免不良的操作行為,減少資安事件發生。本課程培養資訊安全相關知識,藉由案例說明與討論,深化對資訊安全的體認,引發對資訊安全的重視,學習日常正確操作行為,有效避免資安事件的危害。

 

課程大綱

第1單元 資訊安全概論

第2單元 資安防護介紹

第3單元 資安發展策略

 

點選下方「我要參加」連結後,請務必先詳閱課程簡介再報名,報名時請詳實填寫問卷,相關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陳小姐、紀小姐。

【首次報名本系列課程請務必先詳閱簡報,資料錯誤造成未錄取恕不另行通知!】

錄取通知預計於開課日前7日發送錄取信件。

 

本課程為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系列,課後至「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」完成線上複習與評量者,可取得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認證時數。

PDF icon 簡報下載 (2.77 M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