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12/06/28--實體+線上--資安治理成熟度評估

講師:林逸塵(銘傳大學兼任助理教授)

授課形式:虛實整合
 預計實體授課地點:政大公企中心(近捷運東門站)
 線上課程:於課前三日發送連結
上課時間:112/06/28(三) 09:00-12:00
人數:實體40人、線上80人

 

課程說明:資通訊科技的發展伴隨各種資安威脅,資訊安全從「管理」提升為「治理」層次,資安治理透過向上溝通、回應組織利害相關者之需求,透過評估、指導及監督方式形成治理架構,向下監督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執行情形,以評估資安治理成熟度來持續改善資安管理措施。課程說明近期的資安威脅趨勢及政府資安管理現況,以資通安全責任等級的管理面措施,說明政府機關評估資安治理成熟度之架構及機制,以強化對資安治理成熟度評估方法之認識。

 

課程大綱

第 1 單元 資安威脅趨勢

第 2 單元 政府資安管理現況

第 3 單元 政府資安治理

 

本課程為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系列,課後至「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」完成線上複習與評量者,可取得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認證時數。

【首次報名本系列課程請務必先詳閱簡報,資料錯誤造成未錄取恕不另行通知!】

錄取通知預計於開課日前7日發送錄取信件。

 

錄取人員在政大活動報名系統之報名狀態已更新為「確認」,並可依【線上課程錄取】電子郵件說明,至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查閱教學投影片,相關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陳小姐、紀小姐。

PDF icon 簡報下載 (2.27 M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