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12/04/28--線上--網站應用程式安全(成大弱掃防護團隊辦理課程)

講師:教育網站資安弱掃防護服務計畫講師群

授課地點:線上課程
上課時間:112/04/28(五) 10:00-12:30,13:30-16:00
人數:120人
課程說明:本課程將探討網站資訊安全之防護概念、介紹網站風險評估技術,並解析現今網站常見之弱點。經由模擬弱點被利用的實務課程,讓學員實際操作了解各弱點的特性,以及如何修補含有弱點漏洞的網站,以減少相似類型的漏洞再發生。

 

指導單位:教育部

主辦單位:國立成功大學

協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(報名及課後評量)

 

點選下方「我要參加」連結後,請務必先詳閱課程簡介再報名,報名時請詳實填寫問卷,

報名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陳小姐,課程問題請洽(06)2761204 葉小姐。

 

本課程為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系列,課後至「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」完成線上複習與評量者,可取得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認證時數,本梯次課程建議您擇一報名。
錄取人員在政大活動報名系統之報名狀態已更新為「確認」,並可依【線上課程錄取】電子郵件說明,至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查閱教學投影片,相關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陳小姐。

 

欲參加資安職能訓練課程(得報考資安職能評量,以取得技服中心授予之證書)者,請從本網站「研討會」→「職能訓練」報名3天期18小時之實體「Web應用程式安全」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