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110812--線上--安全軟體發展生命週期(SSDLC)

講師:翁御舜(敦陽科技資安部門技術處長)

協辦單位:高屏澎區網中心-國立中山大學

授課地點:線上課程
上課時間:111/08/12(五) 09:30-12:00,13:00-16:30
人數:120人

 

課程說明:資安事件經常因為資訊系統的漏洞而導致,雖然可以運用檢測工具找出這些漏洞再予以修補,但其造成的危害已經發生。如果在開發系統時先落實管理和安全的要求,便能更有效避免資安事件引發的損失,大幅降低維護的成本。本課程針對系統發展生命週期各階段,介紹其安全需求及實作要點,並以教育體系案例,說明系統開發的相關安全議題。

 

點選下方「我要參加」連結後,請務必先詳閱課程簡介再報名,報名時請詳實填寫問卷,相關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楊先生、陳小姐、(07)5252000#2515 王先生。

 

本課程為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系列,課後至「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」完成線上複習與評量者,可取得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認證時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