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110622-1110624--南區--Web應用程式安全

講師:蘇鴻棋(三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經理)

 

協辦單位:高屏澎區網中心-國立中山大學

授課地點[異動!]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電腦教室
上課時間:111/06/22(三)-111/06/24(五),每日09:00-12:00,13:00-16:00
人數:25人
課程說明:認識Web應用程式所面臨的威脅與風險,藉由了解常見風險攻擊原理與防護機制,提升Web應用程式開發、委外、驗收與維運應具備的資安控制與管理技能,以強化組織之資通訊安全及保護業務之正常運作

建議先修課程:資通安全概論、網路架構與部署安全

 

適逢防疫期間,請參加訓練人員遵守防疫規範,若有班級異動或停開課程,以政大台北第二區網中心網頁公告為主。
點選下方「我要參加」連結後,請務必先詳閱課程簡介再報名,報名時請詳實填寫問卷,相關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楊先生、陳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