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110616--線上--政府資訊委外安全

講師:蔡一郎(台灣數位安全聯盟榮譽理事長)

授課地點:線上課程
上課時間[異動!]111/05/10(二) 09:00-12:00,13:00-16:00  111/06/16(四) 09:30-12:00, 13:00-16:30

線上直播連結及本課程「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」相關資訊,將由本中心於6/13(一)前寄送給錄取人員

 

人數:60人
課程說明:資訊服務委外是目前各級學校常見的作業方式,透過專案委託取得所需要的專業服務,建置、強化與維運相關的資訊服務,有鑑於資訊安全的要求,在資訊服務委外的業務執行上,皆需考量與評估必要的資訊安全因素,以降低資安事件發生的機率,本次課程將以實務演練的方式,講授資訊服務委外專案的規劃以及對應資訊安全的要求,透過案例演練的方式,學習實務上需要掌握的關鍵能力。

 

點選下方「我要參加」連結後,請務必先詳閱課程簡介再報名,報名時請詳實填寫問卷,相關問題請洽(02)29387185 楊先生、陳小姐。

本課程為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系列,課後至「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」完成線上複習與評量者,可取得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認證時數,本梯次課程建議您擇一報名。

欲參加資安職能訓練課程(得報考資安職能評量,以取得技服中心授予之證書)者,請從本網站「研討會」→「職能訓練」報名2天期12小時之實體「政府資訊作業委外安全管理」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