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漏洞預警】SonicWall之SMA 100系列SSL VPN設備存在多個安全漏洞(CVE-2021-20038~20045),允許攻擊者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或取得設備控制權,請儘速確認並進行更新!

[內容說明:]

轉發 國家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 資安訊息警訊 NISAC-ANA-202112-0510

研究人員發現SonicWall之SMA 100系列SSL VPN設備存在多個安全漏洞(CVE-2021-20038~20045),攻擊者可藉由發送特製請求,利用漏洞進而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或取得設備控制權。

 

[影響平台:]
Mail2000 V7.0、Mail2000 V8.0 

 

[建議措施:]
建議所有 Mail2000 V7.0 以上之產品客戶安裝 Openfind 官方所提供的安全性修正程式,以阻絕任何 潛在性風險。 

更新方式:
Mail2000 客戶可透過兩種方式來進行漏洞修補的更新,第一種是聯繫 Openfind 技術服務團隊,以協助進行更新事宜;另一種則是使用產品線上更新功能,自行進行更新。

標準版:
Mail2000 V7.0 客戶:
請由線上更新頁面,依序更新 Patch 至 SP4 第 108 包。
Mail2000 V8.0 客戶:
請由線上更新頁面,依序更新 Patch 至 009 包。

客製版:
請先確認系統版本並提供系統版號給網擎資訊,由網擎資訊提供安全性程式更新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