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維運公告】12/18 22:00 ~ 22:30新北市教育網中心到臺北區網二(政治大學)的10G電路因亞太電信維護工程,作業期間將會中斷5分鐘,因另有亞太10G電路提供連線,離峰期間流量不致壅塞,暫不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
[事 由:]

12/18 22:00 ~ 22:30新北市教育網中心到臺北區網二(政治大學)的10G電路因亞太電信維護工程,作業期間將會中斷5分鐘,

因另有亞太10G電路提供連線,離峰期間流量不致壅塞,暫不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
[預計施工時間:]

12/18 (五) 22:00 ~ 22:30

[影響範圍:]

   新北 市教育 網中心 到臺北 區網二(政治大學 )的電路 的電路 ,於施工期間 電路斷線 約 5分鐘 ,因 另有亞太 10G電路 得以

備援,故網路應 無影響 ,影響電路如下 :

1. LL-19112700002 (新北 市網-臺北 區網 二)

[影響時間:]

同上說明 。

[作業說明:]

亞太電 信通知 :因配合 板橋 ADM MAN路由優化 路由優化 ,施工期間將造 成電路斷線 約 5分鐘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