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07/12/25-政大區網中心第73次管理委員會

政治大學區域網路中心管理會

第73次會議記錄

時間:107年12月25日(星期二)上午9點30分

地點: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

壹、主席致詞

        本次會議由電算中心 蔡憶懷主持。

 

貳、報告事項

一、第72次(上次)管理會會議記錄確認。

二、教育部頻寛管理器因學網升級100G後through put頻寛不足及原廠己停止維護服務等因素,目前己停止服務,各連線伙伴請做好自主管理P2P之類的程式應用

三、有關台北第二區網中心是否將資安通報加入Line Bot服務,經徵詢與會連線伙後暫不考慮使用,目前先以電話及Line@提醒連線單位老師至平台回覆。

四、請各連線伙伴踴躍加入台北第二區網中心Line@,政大區網Line@用戶ID = @cjk3303v。

五、資通安全管理法介紹簡報,己於12月25日以Email寄出,沒有收到的連線伙伴老師,請來電告知再行補寄。

 

參、討論事項

一、請各連線伙伴推舉108年3月份『網路環境與管理介紹』之單位: 

下次區網會議將邀請「政治大學」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。

  

肆、專題演講

由「政治大學」為區網伙伴簡介資通安全管理法及連線單位面對資安法之應因建議。

 

伍、散會

PDF icon 簡報下載 (3.21 M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