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05/03/29-政大區網中心第62次管理委員會

政治大學區域網路中心管理會

第62次會議記錄

時間:105年3月29日(星期二)上午9點30分

地點: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

壹、主席致詞

本次會議由電算中心 陳鼎文主持。

貳、報告事項

第61次(上次)管理會會議記錄確認。

二、區網連線伙伴多所學校共用1G線路,經區網中心多次向中華電信反映頻寛不足的情況,己於本月3月22日提升為2G頻寛,將有助於該線路伙伴於尖峰時間連品質的改善。

、TANet 100G骨幹建置案進度,目前得標廠商己完成設備上架及設定,擬3月底前完成報驗,預計4月底前試營運。

政大區網中心將為連線伙伴開設CEH專班,請有興趣的伙伴向區網中心呂小姐連絡。

五、本次會議報告相關內容及CEH課程詳細簡報己於3月29日以Email寄出,沒有收到的連線伴老師,請來電告知再行補寄。

參、討論事項

   一、請各連線伙伴推舉105年6月份『網路環境與管理介紹』之單位: 
   下次區網會議將由「新北教育網路中心」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。

肆、專題演講

由「穀保家商」林老師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,相關資料及簡報內容置放於以下連結: http://tp2rc.tanet.edu.tw/new-95/kpvs-tanet62.rar

伍、散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