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05/12/27-政大區網中心第65次管理委員會

政治大學區域網路中心管理會

第65次會議記錄

時間:105年12月27日(星期二)上午9點30分

地點: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

 

壹、主席致詞

        本次會議由電算中心 陳鼎文主持。

 

貳、報告事項

一、第64次(上次)管理會會議記錄確認。

二、 台北第二區網中心網站更新後,部份內容僅提供予連線伙伴檢視,請還沒有申請會員的老師至區網中心網站申請會員,網址https://tp2rc.tanet.edu.tw/

三、本次會議報告相關內容,Tanet技術小組與管理會議交辦事項及區網中心網站更新介紹文件,己於12月28日以Email寄出,沒有收到的連線伴老師,請來電告知再行補寄。

 

 

參、討論事項

一、請各連線伙伴推舉106年3月份『網路環境與管理介紹』之單位: 

      下次區網會議將邀請「馬偕醫學院」韓老師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。

二、多位老師反應,關於學網異常狀況是否能有正式的回覆,以利各連線單位老師回應使用者網路異常的原因:

        將向TaNet NOC與資科司提出反應。

 

肆、專題演講

由「政大附中」李老師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,詳細簡報內容置放於區網網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伍、散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