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06/9/26-政大區網中心第68次管理委員會

政治大學區域網路中心管理會

第68次會議記錄

時間:106年9月26日(星期二)上午9點30分

地點: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

壹、主席致詞

        本次會議由電算中心 林鳳銘主持。

 

貳、報告事項

一、第67次(上次)管理會會議記錄確認。

二、 資安通報平台EWA預警單,目前年底計算績效,暫無接獲EWA的統計 資訊,但還是要請各位伙伴上平台回覆。

三、教育部DDoS攻擊清洗服務,請有需要的伙伴直接和區網中心聯絡。

四、目前政大區網中心也是TWAREN GigaPOP區域網路中心的成員,需要申使用相關服務的伙伴請連繫我們。

五、本次會議報告、106-第三季-通報平台演練及EWA,己於9月26日以Email寄出,沒有收到的連線伴老師,請來電告知再行補寄。

 

參、討論事項

一、請各連線伙伴推舉106年12月份『網路環境與管理介紹』之單位: 

下次區網會議將邀請「景文科技大學」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。

二、關於學校宿網、電腦教室等可否接至其它ISP不列入控管,教育部是否有明文規範,請各伙伴準備您的資料及相關表單,於下次會議中討論。

 

肆、專題演講

由「中國科技大學」陳老師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經驗。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伍、散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