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106/3/28-政大區網中心第66次管理委員會

 

政治大學區域網路中心管理會

第66次會議記錄

時間:106年3月28日(星期二)上午9點30分

地點: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

壹、主席致詞

        本次會議由電算中心 林鳳銘主持。

 

貳、報告事項

 一、第65次(上次)管理會會議記錄確認。

 二、 106年度連線單位基資評核與審查,連線頻寛1G以上單位,每年一次,目前有世新、輔仁、台北城市科大、醒吾科大、政大;1G以下單位,兩年一次,今年原安排的學校有   景文高中、復興商工、政大附中、智光商工、滬江高中、內湖高工、崇義高中、開明工高、淡江中學、松山家商,另再加入:基督教台浸會神學院、耕莘健康管理專學、馬偕護理專 校、臺灣警察專科學校、 臺北市立大學、聖約翰科技大學。

 三、本次會議報告、數據分析及CEH、CHFI課程相關簡報內容,己於3月28日以Email寄出,沒有收到的連線伴老師,請來電告知再行補寄。

 

參、討論事項

一、請各連線伙伴推舉106年6月份『網路環境與管理介紹』之單位: 

      下次區網會議將邀請「台灣大學」為區網伙伴做DNS管理經驗的分享。

二、臨時動議:

       世新范老師提議教育部是否可以提供一個信箱做為意見反應的窗口。

        將於下次TaNet技術小組會議提出反應。

 

肆、專題演講

由「馬偕醫學院」韓老師為區網伙伴分享網路管理及建置經驗。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伍、散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