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TANet NOC 維運公告】1061015 00:00 ~ 07:00 亞太電信電路設備優化改接,服務中斷2小時,期間將以中華電信電路提供連線。

事由:

10/15 00:00 ~ 07:00 亞太電信OOB電路及政大區網-基隆市網亞太電路因基隆端(OLA機房)連線設備優化改接作業致電路服務中斷2小時,期間政大區網-基隆市網以中華電信電路(2G)提供連線,離峰期間流量不致壅塞,暫不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
預計施工時間:

10/15 00:00 ~ 07:00

影響範圍:

一、政大區網至基隆市網電路:
1.ELL-16110900007 (局端位置:基隆市暖暖區)
2.ELL-16110900008 (局端位置:基隆市暖暖區)
亞太2G電路斷線期間,政大區網至基隆市網將由中華電信(2G電路)提供TANet連線服務,離峰期間流量不致壅塞,故網路服務應無影響。

二、OOB電路
1.ELL-15042000027(局端位置:基隆市仁愛區)
以上OOB電路為基隆OLA機房的NTP校時線路,施工期間將造成電路斷線約2小時,但不影響網路服務。

說明:

亞太電信因配合基隆局端設備優化改接作業,施工期間將造成電路中斷約2小時,但不影響TANet網路服務。
若提前完成則提前恢復服務,並提請各連線單位預作因應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

資訊來源:

TANet NOC 網站( 本訊息出處 )